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母乳皂教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冰水將皂液降溫

手工皂、手工皂教學、高雄手工皂教學、DIY手工皂教學、DIY手工皂、渲染手工皂、母乳皂、母乳皂教學、代製母乳皂
最近來學手工皂的媽咪,都帶自已的母乳來學手工皂,一來可學手工皂,又可學母乳皂,可說是一舉兩得,我們的母乳皂的課程是妳必需有學過手工皂才可以單上母乳皂的課,但最近幾位媽咪都跟我說:可不可以帶母乳去做母乳皂,因沒上過手工皂所以直接上母乳皂課其實會比較拿控製,製程的溫度,但有專人指導其實也是很容易上手的,所以如果家中有母乳的媽咪,建議妳把家中陳年冷凍庫的母乳一起帶過來喔。
因為大部份都是媽咪來學母乳皂,所以我會建議做紫草皂,我教媽咪做的紫草皂是根據本草網目的配方,特別煮了一鍋當歸水在製作過程加當歸水及母乳,這款皂對敏感性膚質的妳及baby都很有幫助,所以來學手工皂的媽咪我都會特別強調一定要做款紫草皂,其實紫草皂要在家裏做是麻煩的一件事,先要將紫草用油浸泡三個月後,再濾掉藥渣,如濾的過程不小心會弄的滿屋子的油,這是我常出的狀況,如果有商家有賣現成泡好的紫草油是最好不過了,其實紫草皂對我而言是愛又怕的手工皂,但它的好處一定是用過才知道。
母乳皂在夏天製作是一件大事,手動攪拌一概要40分鐘,有時候還會失敗,甚至皂還會浮一層油,但在冬天如果溫度控製的好,大概只要20分鐘,要過年了家裏冷凍庫的母乳如果沒地方放趕快拿出來母乳皂喔。
如果媽咪怕麻煩,又不想自已做母乳皂,我們也有幫媽咪代製母乳皂,我們會根據個人體質、膚質設計的專屬母乳手工皂。
如果有需人代製母乳皂或學手工皂都可以來電洽詢:0921257246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