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一罐30㏄蜂膠3800元-寶瓶蜂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罐30㏄蜂膠3800元-寶瓶蜂膠
最近一直乾咳,吃了四個月的西藥一點效也沒有,吃的時候有少咳一點,但藥停了,還是咳,讓我有點怕,不知這些藥對肝會不會造成傷肝呢?什麼金棗加陳皮、金桔加南薑,該泡的也都泡了,還是沒有效,我先生看到網路上有賣蜂膠,說這瓶蜂膠是巴西國寶級,唯一天然類黃酮含量超過30mg/ml,運用最先進的「超臨界萃取法」,且是無酒精的,在台灣長庚生技也有賣蜂膠,好像也才賣400元,這瓶寶瓶蜂膠竟然一瓶要價3800元,真的讓我卻步,這是我們一般小上班族在吃的嗎?我對這瓶蜂膠不太清楚,只知道是一個台灣人,李虎博士醫生監製的,最近才有台灣的代理商進口,不然這寶瓶蜂膠只有外國才買的到。咳了這麼久,真的是不舒服,我先生一直說它有多好,要我試試,真的是價錢讓我不能接受,所以才把發票拍下來,這真的是一瓶3800元的蜂膠。
就把自已當死馬醫好了,從昨天(2/14)開始吃,每天早晚各滴五滴,不稀釋直接滴在喉嚨上唅著,希望它會有效才好,看看效果怎樣我再把我的心得po上來。


1 則留言: